close



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期昐已久的這一天

今天的成員有 Me.北比小雞   小胖   維尼琤

我們第一個行程就是去 Fridays 吃大餐啦







結果.....超巧的  隔壁桌竟然是 張大哥  劉大姐  劉二姐   劉堂姐 ! ! !  ↓


這之中有一個鄉巴佬哦!!  第一次到 Fridays  !!! 猜 猜 看 是 誰 


用完餐後我們隨即到我的公司裡大鬧
我早就借了好幾張識別証  讓大家能夠過樓下警衛那關
於是我們八個人用四張識別証   一直演戲 

我們挑了一間可直接面對101 的會議室  
 在裡面玩什麼無間道不道的好玩心機遊戲 
超"雖"的小胖  想的懲罰都罰到自己
之後  我們就在公司裡玩躲貓貓   真的超 high  因為膽小的小胖當鬼 ^__________*
大家都躲的很好笑  像張大哥、維尼琤用空紙箱躲在走道上   
劉二姐躲在櫃子裡  直到最後自己出來說快窒息了
還有我跟劉大姐躲在一個超小的角落  腳都麻了  還是堅持不出去
   也慶幸九樓的200多員工都去外面跨年  讓我們有這麼好的地方玩


                                                               

小胖跟劉大姐親臉頰.我跟小胖磨鼻子.我跟小雞磨下巴.看我們笑成那樣就知道我們多開心囉 ! !


時間終於逼近了   我們也下樓準備倒數
沒多久 101 熄燈了    此時大家的腎上腺素激增
終於要從2007年 跨到 2008

5.4.3.2.1.碰 ! ! ! !




鼠年行大運丫 !
























大家向2007 SAY  BYE BYE!!
  2008   我們都會沉浸在幸福的海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