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 2007/12/25   PM 8 : 00           地點 :  公館 天麻麻辣火鍋

聚餐人員 :  北比雞‧宥小慈‧維尼琤‧育小蕙‧心  怡‧羅小馨‧歐妮妮



終於到了聖誕節  

今年想熱熱鬧鬧的過耶誕    所以想了個活動   " 交換禮物"

金額訂在新台幣300元   大家準備的禮物各式各樣(千奇百怪= . . =") ↓



                                                                                                  .



有人拿報紙、有人用廣告紙  而我是用手機型錄啦





接下來終到了今天的重頭戲         交.換.禮.物 !! 







    數支  數支   最多五支 ??  看誰第一個抽禮物         .











     哇~第一個幸運兒就是我們的羅小欣 !! 看她抽簽的表情一付就是想中大獎的樣子....



ps. 羅小欣是抽到育小蕙帶來的新朋友  "心怡"送的禮物   蕾絲花邊的小靠枕一個   









   第二枚就是育小蕙啦!!  抽到我送的大獎  無敵可愛小熊維尼杯組  看她得意的表情就知道很歡喜















  第三枚就是我啦   我抽到育小蕙的粉紅小熊收納袋  看我的表情  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個袋袋了...



  榮獲2007年  最佳戲劇效果獎











      恭禧你呀     抽到大家都不想抽到羅小欣之包的很高級的超棒禮物                 .









     恭禧心怡榮獲今日最大"爛"獎     北比雞準備的豪華餅乾一袋    心怡你快哭了吧?  













    北比雞抽到的是歐妮妮準備的英文報包裝的芝麻街萬用收納袋一枚   











     最最最.....幸運之大獎   歐妮妮抽到維尼琤附上卡片沐浴禮盒+護唇膏一只









這次的聚餐真的很High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一樣的感覺?

抽禮物的時後   大家嗨到要翻桌了啦

服務人員被要求來請我們   音量  小.聲.一.點

 可見我們真的嗨到翻掉了   但........不受控制的我們

 還是不小心的把音量 開.到.最.大     讓我們 嗨.到.爆.炸  ( 好台 = . . =" )



總之這次很感謝大家參與這次的聚餐

讓我過了一個熱熱鬧鬧的耶誕  













接下來 史迪奇 帶大家欣賞我們的合照囉   









   羅小欣.歐妮妮.小奇 & ME                .



















                    ME & WINNE                                                 ME & 育小蕙                        ME & 歐妮妮











    這算不算合照呢 ?  我和羅小欣   ^____________________^















      當然還有      我和我的北比小雞       看我們多甜蜜吃著交杯冰淇淋  













                   全        體        大        合        照   







        希望大家願望都能成真  在新的一年裡無往不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