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25                 地 點 : 金山洋荳子咖啡屋

成員:
     右邊開始: 妹妹、哈泥ELMO、Annie、維尼琤




   其實我們到的時後已五點多   天色都暗下來了 ><




   兩隻胖胖兔~ >///<  哈 XD




   超美味的鬆餅  是不是看的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好吃到都打起來了...為了搶一塊鬆餅丫!! 還拍到極力勸架的手 XD 





   得意的表情...因為打贏了嗎?  =   =




   為什麼要"傲嘟嘟"   XD 一定是因為輸了沒吃到美味的鬆餅丫





   很搞笑的姿勢   陽光刺眼丫   (重點是太陽在哪)




 我跟維尼琤提議黑白猜輸的爬到下面去玩水  (明明就是自已想下去XD)





     啊~~~~~~不要抓我丫      (我承認我們真的很無聊XD)





    好不容易有正常的照片~我也是可以唯美的拍照滴 >///<




   悠閒丫~~~~聽著海聲身心都放鬆了 ..............





   唯美的維尼琤  





   請問是在變魔術嗎?  賭神的姿勢+搞笑的哈泥  (怎麼看起來有點弱智) 噓!




  
    哈泥ELMO +  維尼琤 Daisy



 
   月亮也刺眼丫~~~




   月光下的背影    (噁)





   我們四個有低能到吧 打、捏、捧、框。一個月亮讓我們不益樂乎





  我承認我很搶!!!  XDDDD





     蠢    蛋    二    人    組





  再度來到有維尼&唐老鴨的7-11  維尼琤找到他的夥伴了 




白痴四人一日遊   ENDING

期待下一次的出發  繼續耍白痴   把白痴的精華發揮到最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