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2  東區 小乾杯  
謝謝大家~替我過了一個很high的生日
最最感謝的就是我的寶貝小雞~皓北鼻
 我知道你偷偷的很想買相機送給我
你的努力我都知道  其實只要你陪在我身邊真的就夠了
這是你陪我過的第四個生日  往後的生日你還會在我身邊嗎?
寶貝  我們用幸福快樂填滿未來的每一天好嗎?
讓未來不再有傷害  不再有痛苦  不再有悲傷
這是我最想要的生日願望!!



大合照 part 1







大合照part 2








乾杯的high點  接吻十秒送一盤肉   看我和小雞多甜蜜








臭小雞  騙我沒有禮物給我!!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你在我身邊!!







這些是我2008年的生日禮物







大家吃飽離別的大合照 Part 1








離別大合照 Part 2






我和我的寶貝皓北鼻







寶貝!!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好愛你哦!!






親愛貼心的你  到了停車場才把禮物拿出來






哇~是我最想要的 poter 包











北鼻~你的貼心、你的愛、你的關懷  每一個都讓我心裡甜到不行!!
 我愛你 !!  我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