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看信箱是空的     一進門燈是暗的
 心裡充斥滿滿的失落感
正當我失望的走進客廳  卻發現桌上有一封粉紅色的信
內心在一瞬間都喜悅起來  馬上拿了信到房間讀
看著你的一字一句  眼淚也一答一滴的落下
 我終於收了這遲來的第二封信
郵差先生偷懶啦!!明明郵戳是3月23日的!都4月了才寄到!
不過好險收到了  我好擔心這封信不見了

4月1日義無反顧的下台中去陪你
只睡了一小時  凌晨4點多就開夜車下去找你
雖然身體很疲憊  但只要能和北鼻在一起一切就值得了
我擔心你一個人在台中很無聊  擔心你很想見到我
所以就去找你啦  見到我你有好開心嗎
希望今天的行程  你有感覺滿足

到了離別的時後  我們都很感傷
第一次在你離開前我哭了  每次都等到你走了
才一個人  默默的落淚
這一次有你抱著我哭  感覺不那麼的孤獨

到了苗栗在等同事的時後  北鼻打來了
聽見你擔心我的口吻  怕我太累怕我危險
我只告訴你  我捨不得與你分開
聽見你哽咽的聲音  更讓我心疼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