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雨天   是天空知道我在為你流淚吧!!

 昨天是你離開後第一次回來台北 
在熟悉的城市見到你  坐著你開的車  真覺的開心
這些日子沒見  沒想到我們竟會不好意思  感覺好特別
一開始見到你  真的好不習慣  無法自然的相處
也突然不知該說些什麼  也不太敢看你
開始慢慢的熟悉你  回到從前的感覺  卻也到了你要離開的時間

好不習慣的生活  我開始要學著獨立
我已經忘了從小我是怎麼獨立與堅強
忘了我是怎麼獨自在每一個漆黑的夜裡渡過
忘了怎麼在人們的面前強顏歡笑
忘了是怎麼一個人躲起來哭完就沒事

因為我學會了依賴  因為你  我了解原來生活並不是那麼辛苦
因為你而快樂  因為你笑容轉不停
 因為你我才了解被呵護的感覺 
雖然...有時像個小孩耍賴  有時像小孩鬧彆扭  讓你不知所措

就像昨天跟你鬧彆扭 讓你帶著難過的心情離開台北
直到深夜  我才難過......
為什麼不跟你多說說話  為什麼不告訴你我有多想你  
為什麼要到現在才在哭  才後悔  卻也無法告訴你了

所以
...今天的天空陪著我一起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