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睜開眼...太陽照的耀眼  於是我們決定展開昨天沒實現的

& 宥   牽手之旅  下一站  鶯歌陶瓷老街 之旅
------------------------------------------------------------------------------------------

     前 往 鶯 歌 陶 瓷 老 街 捏 陶 啦


      我 一 個 人 在 旁 邊 拍 的 很 High


      忠 誠 


      ㄏㄚˊ......不甘願的忠誠。^^


    超級乖小雞等待放飯....


    我的乖小雞等到快暈倒了 =..="



吃了一頓餵狗般難吃又比狗食貴好幾倍的午餐後
 我們又開始用相機繼續紀錄我們的足跡

     他是超級乖小雞....


    我是寶貝壞小雞 ^^



走了一段路  我們終於決定在這一家進行今天的目的  手拉坯^^

        拉坯中...


    乖小雞  壞小雞  傻傻分不清楚


     壞小雞   乖小雞   拉坯進行曲


     乖小雞 與 師父 正上演 第六感生死戀2


     乖小雞很認真唷^^


      偷看的老伯...


     我的泡麵碗  老闆不讓我粘兔耳朵與兔尾巴啦!!  >"<


     這是超級乖小雞的泡麵碗  只畫了一個『皓』就丟給我 =..=
你才是壞小雞啦


     完成我們的"大碗"後  準備要回家..在老街的留影


    注意  他是主角...


    我們有一樣嗎???


                                                                                   .


         超級乖小雞                    VS.                          寶貝壞小雞         .
 

    My  Honey Honey


      旁邊是火車的鐵軌  很可惜沒拍到火車


      老街外的長廊...


     壞小雞喜歡講電話...^^



這次的牽手之旅  雖然行程很單調  一大半的時間都在拉坯
不過能與我的超級乖小雞  牽著手  去哪都是快樂
期待我們牽手之旅  下一站

我們的故事  就這麼一直小手拉大手  永遠未完  待續...............    

 我的寶貝乖小雞  你說對嗎 ?
-----------------------------------------------------------------------------------
PS: 感謝瑋琤的友情讚助-----相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