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帶著你的錶去換電池
也為了下去台中找你  跑到八德路去更新MIO  買天線
 這樣我17 號才能很順利的下去台中看你 
意外的在 PM 5 : 12 接到你的電話
電話響  一看是"不明來電"就覺的好開心  因為一定是你打來了
這次有講的比上次久一點  雖然還是沒有多久
但至少我聽到你說你難過  還有拿照片出來看
就知道你一定很想念我  
可是我生病了...好不舒服  也好嚴重
卻沒辦法告訴你  也沒有你照顧我了
總是習慣依賴著你  不舒服就賴著你
雖然你不是醫生  可是只要你在身邊  一切就變的勇敢

今天的 轉角遇到愛  蠻感人的哦!!
呵呵~你一定很想看吧!!  我有借VCD  等你回來我們再一起看吧!

 北鼻: 晚安~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