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北的天氣跟你離開時一樣的濕冷
你在那兒的天氣好嗎?
真想知道在那邊的你過的好不好?
今天我一直守著電話  走到哪都帶在身邊
 但我始終沒有等到你的電話 
我想…你一定也很想家吧!!你也一定很想我對嗎?
你有沒有躲在棉被裡偷偷的哭呢?
沒有你在的日子  真的好孤單
做什麼都少了一種感覺  就連吃飯也覺的無味
 這兩天上班我的表情就像寫了哀傷兩個字  依然的心不在焉  
你在那辛苦吧?  擔心你生活的不習慣
好想聽見你的聲音  你是否也感到一樣的孤單呢?
要記得哦!!  我一直在你心裡替你加油!
我最親愛的皓北鼻 : 晚安!!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後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