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站  峇里島的集集   
為什麼叫峇里島的集集   因為我們住的民宿很峇里島
整個就不想回台北了  真想在那住個一星期



    這是他的大門     要走過這個小水池     超有fu 答丫





           忍      不      住      拍       了        好          幾         張




    看得出來我很愛這裡吧  ....................................................




     一進門  馬上就衝到床上滾!!!  天哪   床超軟又舒適.....




     愛心型狀的浴缸  有附泡澡劑哦  讓你洗的開心 泡的爽快




   後面那個門是小庭院  右後方就是上面的浴池+淋浴  有小階梯

還有~還有   哈泥哈泥~我喜歡這張的你  >////////<




    這張看得比較明顯一點   也看的出來我挺肥的   >///<




    民宿的後院  也是吃早餐的地方    有小河     有木製桌椅





      右邊 右邊     那個小石子路  是進去民宿的地方....





        再附上一張房間與早餐用餐地點的照片  是不是還不錯呢
大門一進來右手邊就是洗手檯那裡  而床的左邊就是接有庭院那塊
房間總坪數 12 坪  真希望我的房間也長這樣





    這是我們這2天1夜代步的工具   我的粉紅金旺  
而且服務周到哦  他直接騎來民宿給你
還有這是民宿前面的大草坪   有沒有一片綠油油丫





   我記得   這一天的天氣 熱到我的nu bar 都要掉了啦  >"<





         其實這是一間商店        賣著各式各樣集集的紀念品



我們買了兩張木製名信片   郵寄給對方
沒拍照片   本想說回來收到再拍
但是......>////<  我這麼懶 哈哈哈~ 當然沒拍啦

-------------------------------------------------------------------------------------

集集是921地震最慘烈的地方   其實很觸目驚心
走到哪裡都會看到   地震屋體驗中心
 感受得到當時的集集是多麼的徬徨



    受鎮宮  很可怕吧~
裡面的神明聽說都請走了  僅剩殘骸提供遊客參觀





    很奇妙的地方   十三目仔窯................................................





     ...........................................................................................



   .........................................................................................





    很好笑的招牌  實在忍不住拍下來
而且  他是晚上還兼賣墨西哥餅嗎?



-----------------------------------------------------------------------------

其實這趟集集之旅呢  
是我看了食尚玩家    狂吃症發作衝去的啦
讓我好好介紹這幾樣美食吧



  ..................................................................................................


1.楊家傳統豆花   說真的......>/////<我沒什麼fu耶台北的很多間都比那個好吃 XD
  資訊 : 南投縣集集鎮初中一街3號(三輪車攤)  0921774978  鎮長親自推薦

2.八張隨意小吃牛肉麵  我發誓  真是我這輩子吃到最好吃的牛肉麵  小菜也好吃
  資訊 :   南投縣集集鎮文心街291巷11號  (049)2764539  星期日休息唷

3.忘記啥名的鹽酥雞  還OK   為了買這個還等了一個小時   還來一場午后陣雨><
  資訊  :  就在豆花的斜對面   所以找到豆花  就可以找到鹽酥雞.....................
4.阿嬤臭豆腐  集集獨有的臭豆腐味道  別有一般風味   跟我們印象中的味道不一樣
  資訊 : 南投縣集集鎮集民街7號   (049)2762334   營業時間  pm 3:00-7:00

 

我心中的第一名  




  八張隨意小吃牛肉麵

---------------------------------------------------------------------------------


Annie  &  Elmo  牽手之旅還會繼續下去的
讓我們的愛情持續的燃燒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