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去阿里山看日出的我  總算實踐這件事了
不過我的網誌卻在一年後的今天才補上  
哈哈!!!  不能否認 我真的很懶 >///<

話說那一年   2008 5 1

  AM "07":00 出發  沒錯 是7點....
前一晚我很賢惠的作  哈泥小雞最愛吃的馬鈴薯沙拉
想當出發時的早餐  沒想到一搞  我就搞到半夜2點 
天哪  我的行李都還沒收好 >"<
可是只要看到你品嘗時滿足的表情  
假裝賢惠就一切都值得了
  XD

廢話不多說了  來看圖說故事
-------------------------------------------------------------------------------------------------------------------

  第一站   嘉義噴水雞肉飯 
說真的  真不是蓋的  那雞肉鮮嫩多汁
看看哈泥小雞  吃到嘴都油油亮亮  就知道多好吃了  



   我們叫的挺多樣菜的   畢竟我們是兩隻小豬   看我的身材就知道了 >///<



吃飽後我們就在嘉義市區  徒步逛了一下
我在嘉義的藥妝店找到了一瓶白麝香的身體乳  真的超香
BODY XXXX 真的不一樣  香卻不刺鼻  很柔和的味道
真捨不得用完  台北都沒看過那牌子

逛完後  我們繼續往阿里山的方向趕路  真的好遠丫~~
才起步沒多久  小雞就累了 於是我一個人+ MIO 尋路上山
  該死的MIO根本就有病  一直帶我走奇怪的山路
完全沒人、沒車  我很驚險的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T^T

 阿里山 也有星巴克  這麼冷當然要買兩杯來喝喝 


  怎麼你拿的不是咖啡丫....  因為打烊了啦!!啥也買不到 >"<



 阿里山的7-11 這輩子應該來不了幾次吧 ................


買了些零食  就趕緊回飯店
離起床時間已經沒幾個小時了
要看日出  3點半就要起床爬山至車站  整死人的行程~


       AM 4:03 分的阿里山車站  睡眼惺忪的我們




   非常多人都起床看日出  看這小小的車箱滿滿的人




  還好有搶到位子坐  不過一看就是沒睡飽的臉  >///<




..........................................................................





  最悲慘的事終於發生了  就是我從黑色的天空等到白色的天空  太陽死去哪?





  該死的亮成這樣  卻完全沒有太陽丫  雲層太厚  氣候不好 只好下次了>"<

 


  其實雲海很美  還是有些收獲................................


  .........................................................................




..........................................................................




  非 常 不 甘 心 的 回 程 吃 早 餐 囉



  阿 里 山 連 郵 局 都 長 的 跟 人 家 不 一 樣




  一間很大、很華麗的廟  聽說很靈啦



姐  妹  潭
  為什麼叫姐妹潭  說實話原因聽起來蠻可怕的 = . . =
一對姐妹愛上了同一個男生  最後姐妹各自投潭自盡
大潭是姐姐  小潭是妹妹
 這就是姐妹潭簡略的由來
看完那個解說後  還真的毛起來耶


    看我們毛到連自拍都可以拍到相機線     超  笨
 



  馬  上  再  補  一  張............................................
 


繼續往上走  有很多奇形怪狀的神木
比如說............



   像這棵  它是豬....真的很像吧




  這顆它叫作情人樹  很特別它有一顆愛心



下山啦~
其實省略很多  也有走去看看倒掉的阿里山神木
也有到神木車站  只是細雨濛濛的
也拍不出什麼好看的東西
只好期待下次哪天心血來潮
再衝上阿里山看日出
希望他會放晴  不要再讓我摃龜了..


           台     灣     最     高     的       萊     爾     富




.......................................................................





   請問 : 先生你看哪   哪不成山上還有辣妹
?




已經接近快中午的時間
回到飯店休息一個小時
行李包包  我們要前往集集啦
請看  Part 2  峇里島的集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