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   真的很快
 今天已經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了 
總覺的這一年一樣過的渾渾噩噩

工作變沉重  感覺責任變重  壓力變大
過了今天  老闆就要變"丫豆仔"   我想會有很大的轉變
做事的態度  對工作的觀念都要"長眼"   = . . ="

友情變穩定   和我的好朋友  維尼琤變的更穩定
希望別再吵架了  最愛冷戰的兩個人
還有新朋友  育蕙  大刺刺的個性真的很好相處 ^______^
也完全不是心機女  希望我們也能變的愈來愈好
其它朋友  當然沒有忘記你們
祈許你們在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又快樂!!

至於愛情...哈哈哈!!當然是甜甜蜜蜜啦!
看看我們的甜蜜照就知道囉!!




 








今年的我們  已經不是那麼常吵架了
感情也穩定多了  北比小雞  也快退伍了
想到今年的三月  哭的稀泣澕啦  一轉眼已要退伍
小雞要變男子漢囉   2008年還要請你繼續的在我身邊保護我唷



2007最傷心的事   就是寶貝斑斑 與 meimei 去了天堂
我依然的思念你們  相信現希望新的一年的你們
在天堂也能健康又幸福


斑斑
  


Mei  Mei


今年最有意義的一件事就是  我終於進修日文了
研修一年後  就隨著考証照  明年的跨年等我報好消息吧!!
北比小雞  維尼琤  育小蕙  我們一起前進日本吧!!

不免俗的許一個新年新希望   我要獨中樂透頭獎五千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