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這一切開始的太快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重頭再來    Don't  say  goodbye   請不要忘記我的愛
   


2007年10月30日  僅約兩個多月大的斑斑安祥的離開這個世界了
記得  一天的早晨  門鈴吵醒了我  原來是隔壁的鄰居
"停車場有一隻小貓在哭的聲音  會不會是你家走失的貓咪?"
我趕緊穿起衣服  往停車場去  找了半天  見聲不見影
尋著聲音找  我愈爬愈高了  在一個好高的工具架上
翻了半天  就是不到  終於在我拿起一個很大的工具箱後...
聲音變的大聲又立體    看見一個好小好小的頭  閃著無辜的雙眼
原來  並不是走失的妮妮  而是一隻才出生沒多久的幼幼貓
於是我就把牠帶回家餵牠吃點東西  增加牠的體力
大家都好喜歡牠  所以牠馬上就變成家裡的成員
牠有了名字叫 " 斑斑 "   牠有一雙水汪汪圓滾滾無辜的大眼睛
只有一個手掌大的斑斑  讓人忍不住的想疼愛牠
每天回家都會到門口歡迎我  會坐在我的腿上陪我看電視  
會拼了命的爬他身高2倍高的樓梯  只為了找我睡覺
每天活蹦亂跳的  看起來好健康
日子一天天過去  我都想像到多年後牠的模樣
但卻見他肚子一天天的腫大  起初以為只是蛔蟲
餵了藥也不見好轉  依舊愈來愈大  肚子是頭的三倍大
媽咪帶斑斑去台大獸醫看之後  回來告訴我
醫生叫我們等時間  我想像不到  不是才活蹦亂跳的嗎?
不是才兩個多月大而已  我只能擁有你這麼短的時間嗎?
看完醫生的斑斑變的好需弱  看著牠都會忍不住掉下眼淚
才這麼小  就要承受這樣的病痛  又是打針又是吃藥  又是抽血抽腹水
牠卻都撐下來  小小的斑斑  你真的好勇敢
每天我只想著回家跟你相處  不知道還剩多久的時間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五天後....10月30日的這天下班回家   只見大貓庸懶的在床上伸懶腰
心裡著急的想著斑斑呢?  卻只聽見一句話  牠走了
 上樓到房間後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眼淚是不自覺止不住的流 
這是騙人的吧!   昨天我才跟斑斑說話的  昨天斑斑才在跟我玩
昨天才約好今天要再見面的  我見不到你的最後一面
我是你第一個見到的人  卻無法讓你等到我
就這樣  眼淚流了三天  家裡到處都是斑斑的影子  
一開門見不到斑斑的失落  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習慣
現在的你好嗎? 你在玩耍嗎? 還記得愛你的姐姐、媽咪、大貓嗎?
姐姐真的好想你  即便到了現在  我依舊地思念你
你真的好乖、好乖    好勇敢  好堅強
斑斑   不要在天堂裡迷了路  也不要忘了愛你的我們  
 我會祈禱你下一次會幸福又健康  今生的你永遠活在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