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9/8

Frist1DAYAM7:00 宜蘭之旅出發囉! 
貼心的"維尼琤"幫我們買早餐 ! 於是...我們就一路聽著歌往第一站龜山島出發啦
該糟的是→沒有買到暈船藥  我可不想重返當年澎湖之旅的惡夢 !! (在船上猛吐..)
戰戰競競的出發後  起航感覺還撐得住 ! 當船停在海中央搖晃的特別厲害  
開始等待海豚的出現  此時 有個人靠在船頭的欄邊大叫『宥子!!這裡有好多哦』  
天哪  真羨幕她  完全不會暈船 她就是  維尼琤 !! 大約有三百隻的海豚圍繞著我們的船
可惜我一步也不敢動  我怕一動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此時周圍的吐聲此起彼落  一個個都往後頭跑去 我的眼睛完全不敢亂飄 實在太噁了啦 !!
妹妹這時也靠在我旁邊說她要受不了了   咦  大家發現一個人不見了...我的寶貝小雞呢
一開始還在船頭很開心的拍照   怎麼一轉眼人就不見了 !! 原來...最遜的就是他
今天的午餐是去搶救最後的香雞城  對它非常期待的我們  一進去空蕩蕩 店面舊舊有點髒
櫃檯小姐  一臉好像店快倒的表情點餐  味道也不再是我們懷念的那個味了 枉費我們的搶救 = . . ="
羅東公園  散散步後就是我們的第四站 走進你我的渡假天堂"夢工場"
我們所住的房型為ààà.夢幻景觀四人樓中樓.
一進去  很溫馨  但我跟維尼琤還一直覺得不滿足  去跟老闆拗沒陽台  拗到了一瓶紅酒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的房間是最棒的 還一直懷疑老闆說謊  老闆!!真是為難你囉!!
晚餐當然就去最有名的羅東夜市大開吃戒  我可是研究了一番 帶著地圖覓名產
吃飽後當然就是夢工場享樂時間配著紅酒厮殺麻將啦

                                不囉嗦!!馬上來欣賞照片吧   

てくてく        前往第一個目的地  龜山島  天氣很不穩...


てくてく  出發囉


てくてく  很可愛的海豚吧!有值回票價的feel


てくてく       有發現少了誰嗎       Where you are... =


てくてく  大家平安的歸航囉 !!


てくてく  姿勢100!!



你把我的醜樣放上去  我當然也不會放過你的! !哈 哈!!
1                              2                                  3
  

                                  接下來就是午餐時間啦

ウインク  前往香雞城途中...旁邊的鐵軌


てくてく   Yuie & Daisy


                      吃完沒feel的香雞城  我們來到了"羅東運動公園"

ウインク   那裡的丫伯說這個位子"讚的啦"


ウインク  風景很美吶


ウインク  Come on~ 再一張


ウインク  有 我 最 愛 的 大 草 原


てくてく  大 家 來 合 照


てくてく 


てくてく    我   要   像   大   樹   一   樣   高


ウインク  情 定 大 樹 下


てくてく  合照  合照


                       接下來就是重點啦!! 進 入 我 們 的 夢 工 場 !

てくてく   民宿裡有一大片落地窗  就讓我耍一下做作吧
 

てくてく  廁所也不會放過的 !
 

                                        休 息 一 下    羅 東 夜 市 吃 之 旅

ウインク  羅 東 夜 市 晚 餐 時 間


                           てくてく  再來就是麻將廝殺時間  恕不便拍攝...請想像畫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