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好最好最愛的朋友--- 瑋琤..................................................................

她有一顆很善良的心  她總是多愁善感  她時而瘋狂時而安靜

她很愛哭  不過我覺的沒什麼不好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能一直安慰她

她  總是不說心裡話  她  總是讓人有距離
她  總是讓人搞不懂  她  總是很沉默孤獨
她  總是讓我以為自己在她心裡是不重要

因為她不善於表達內心的言語  因為她不會用肉麻的話讓你知道
她也不會主動連絡你  吵架了  她也不會主動給你電話
曾經我們就這樣  好久好久都沒有連絡  有年份吧
可是在她小小的內心世界裡  總是顧慮太多
不過...這就是她

 我們的友情是在國中二年級的那一年萌芽的 
我們曾經一起蹺課   一起做一些瘋狂的事情
一起被老師罵  然後妳被媽媽罵 
然後  我們一起長大  唸了同一所高中
高中畢業後  我們就像是失聯了...
好久好久  都沒有聯絡
但我們都知道  在我們的心裡  彼此是重要的不可缺少的朋友

最近  我為了妳的一個舉動生氣了  其實我不是生氣
我只是覺的很難過  我沒有想過有一天妳會對我作這樣的舉動
這樣的行為讓我覺的  我是一個很不講理的人  讓妳需要到用躲的方式
在妳的心裡  我的樣子是這麼醜陋嗎?
 也許我永遠不懂妳心裡在想什麼
常常我會因為妳說了一些肯定我的話  而感動很久
常常我會因為妳無心對我說的一些話  而難過很久
曾經妳說過一句話  『妳跟猴子  我誰也不會放棄
我一直相信著這句話  我想我對妳來說  也是很重要的吧

 
這篇網誌是在發生這件事之前打的 
 ← 這圖也是為了妳一直留著要為我們的友情打的網誌用

不管如何  我只是要說  妳在我心裡真的很重要
妳也是我這麼久以來  可以一直信任的朋友
不管你發生什麼事  不管你願不願意說
我都一直在這裡  直到妳想說  直到你願意伸出手
只要伸出手就能觸碰得到我  觸碰得到溫暖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覺的自己不重要
我不是妳  所以你心裡想的我感覺不到
所以妳不說  我不會知道  往後的日子你願意說了嗎?
我們下次能再約一次去海邊嗎? 再約一次去當S.H.E
再約.......就這麼一直醬下去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