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我不會掉眼淚的

至少在昨天晚上以前我是這麼認為的

睡前你在手機裡錄的那段話

躺在你的手臂上 背著你

眼淚拼命的往下掉 一滴滴的掉在你的手臂上

聽著那一句句的叮嚀以及關心 一切都讓我很不捨







第一次到台北火車站送自己的男朋友

看著你卻無法靠近你 也不能多說幾句話

看著你才上火車 火車就已緩緩行駛

彼此搖搖手 還見不到你坐下

火車就已加快腳步將你遠離我的視線  

這一刻我才發現 我真的會想哭 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

之後 我心神不寧   回到家想睡一個小時再上班

卻在這短短的一小時裡 作了滿滿的夢 一直醒來

還有一次醒來竟聽見你的聲音 突然害怕你會不會有事 我真的是太擔心

出門上班 忘東忘西 腦中一片空白

我的心還停在月台上的那一幕



上班一整天心不在焉 一直守著電話 一直在擔心你好不好

是不是被剃頭了 痛不痛…

MSN瑋琤聊天 也是忍不住眼淚

只要一提到 就無法止住淚水奪出眼眶

終於在pm 7:56 接到你的電話

我真的好想你 可是我們卻不能說上幾句話

時間短促的讓我不知該說什麼才是重點

掛上電話後 你妹妹打給我 告訴我你平安的到了

我在電話的這頭又開始哭了 一直哭 也不在乎我在百貨公司裡

你妹妹還笑我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擔心你在那好不好 會不會受委屈

好想聽見你的聲音 好想抱抱你 好想跟你一起吃晚餐



下班的我非常的不習慣 大門外沒有你的影子

一個人走去牽車的路上 才短短的一條路

卻讓我倍感寂寞 我才發現以前的我是多麼的幸福

今天的我 什麼也吃不下 回到家靈魂像是被抽離了

呆坐在沙發上 用呆滯的眼神看著充滿歡樂的節目



 現在我用想念的心情 一字一句的寫在這裡

等你回來看見我的思念 

在睡前我將要再聽一遍你給我的叮嚀與甜蜜晚安

即使我知道我會淚流滿面 但我還是要每天聽你的晚安入睡

我想我會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不閉了眼睛…

北鼻...你要放心 我會等你的..............................   yu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