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31 這一天是我跟我的皓北鼻 甜蜜牽手之旅的第三站"清境跨年"
 我們所到的第一個景點是台一生態休閒教育農場
本來是要去盧山洗溫泉的...後來決定去台一,真是後悔呀!

 這張照片是上合歡山の武嶺拍的  當時の氣溫真的很冷

 這是我們愛の小雪人...哈哈!不過它不到五分鐘就摔死了....

 下合歡山的路上拍的...真的像在仙境裡一樣美哦!

 這是我們第二天住的飯店"雲的故鄉"很棒的房間,還有DVD放映機哦!
兩個人窩在一張沙發上就是幸福了...


 第三天到日月潭遊湖照的...只能說南投的風景真是美不勝收!

 這張也是日月潭遊湖的景點之一,那裡有一間寺廟...忘了叫什麼!!哈哈

這次跟皓北鼻一起向2006 Say 咕掰! 迎向2007年,真的覺得很開心!
我們能一起牽手甜蜜去清境跨年倒數,玩了三天二夜..
這次路痴の我們都沒有迷路哦! 因為我可是有作好功課才出門的。
北鼻:我很可靠吧!
真希望這三天能不要結束的這麼快,早上睡醒眼睛一睜開就能看見你!
這樣的感覺是多麼甜蜜又幸福,多想要記住這一秒鐘
不過這三天也辛苦我の寶貝了..開車辛苦囉!
這一趟最可惜的就是沒看到2007的第一道曙光,也沒好好的欣賞到夕陽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們未來還有好多好多年的第一道曙光等著我們,
北鼻~你說對嗎?
2006年有很多不好的記憶...我們一起跟它們說再見吧!!
2007年的我們要走向更幸福的路,別再重蹈覆徹了.....
也許經歷過的事,讓我們改變了很多
相信...不變的是那顆心,只要我們記得相愛的那份感動
就夠我們抵抗很多事了
所以...皓北鼻: 請你永遠記得你愛我的那顆心,好嗎?
讓我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