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怎麼了
最近的我們...怎麼了
 我們的溝通方式始終是個問題
 遺失了那美好的感覺
 這兩天找了回來 卻又在昨天起了爭執
為什麼你要怪在我生氣後對你的口氣  
卻不先替我想想  為什麼我會生氣
 你卻大聲叫我替你想想 我對你生氣的態度
 我也不喜歡對你發脾氣  
 我也希望能一直像前兩天一樣 
我希望能看見改變  而不是問題一直重覆
雖然問題說簡單很簡單  可是它卻真的存在
嚴重性你也懂的  我能體諒你
但我只希望  在我生病的時後
你不是這個樣子  至少在我生病的時後
我能慶幸身邊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