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X'mas  也終於能和 皓北鼻 甜蜜渡過

謝謝你...在平安夜送我一個包裝好特別的禮物







還有一張好可愛的KITTY卡片

我真的覺的好開心唷!

今天北鼻給我的一切我都覺的好甜哦!

早上貼心的送我來上班 還幫我提好重的"麻油雞"陪我上樓

還特地再跑回去開車車來接我下班

看你打扮的帥帥的 開著車車來接我 真覺的自己好幸福

到了東區寶貝說先拍貼...呵呵!距離上一次已經一年囉!







接著就走走晃晃到訂位的時間

親愛的皓北鼻訂了's吃聖誕大餐



前菜

我們的凱撒沙拉



再來第二道

新英格蘭蛤蜊濃湯





主餐

碳烤豬肋排



費特希尼鮮蝦雞肉寬麵



金質獎章





還有一個很好吃的甜點叫什麼巧克力布朗尼吧!

它下面是熱的哦!!超好吃的!





吃完我們還去文化後山看夜景  今天真的是很甜蜜又幸福的一天!

寶貝:我們還要一起過每一個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