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0月19、20日 我與皓北鼻的牽手之旅--- 雪霸農場 
一大早 7:30 趕到中正紀念堂集合出發
好興奮哦~這是我們第一次跟團出遊
9:00 到了我們的第一站--愛情火車站(合興車站)
這還有一顆情人樹  在這裡還聽了曾春兆傳奇的愛情故事
再來就到內灣戲院這裡的復古  令我們喚起小時後的記憶
好多童玩  還有小時後的零食  看得彷彿我們都像小朋友一樣
終於到了雪霸農場了  一下車  氣溫簡直像從夏天變成冬天
但這裡  雲霧飄渺身旁 猶如置身仙境一般
終於到了午餐時間  說實話  菜色不怎麼樣
用餐完就集合往雪霸國家公園界碑出發  這裡有500年的扁柏巨木柵
在大鹿林道柳杉樹海健行  我們沐浴在芬多精中
真的是都市呼吸不到的  這裡的空氣好清新  霧氣迷漫 真的好像仙境一般
晚餐過後  我們去找螢火蟲  一點一點的小綠光  飛來飛去  好漂亮
抬頭一看更是漂亮  滿天的星光  真的是滿天  還看的見銀河
多希望在台北也能見到這樣的天空  
第二天  我們到位於農場上方的"野馬瞰山森林步道"
在林道之間  時而雲霧繚繞、時而陽光灑落  林相十分豊富
原始雜木落葉林、人工所植的柳杉林以及錯雜其僅存的國寶級檜木
到了最高處  從樹林的窗望去  那景色真的好廣闊
一路上皓北鼻緊緊牽著我的手  好甜蜜
下午我們到清泉巡禮張學良與文學作家三毛在此深居之處  也聽了他們的故事
在那還遇到很熱情的原住民  不過熱情的令我們有點害怕
下午 3:30 就搭車返回台北了  回程的車上導遊放"花田少年史"給我們看
沒想到  真的超好笑的  為了看那個我竟然還暈車
到了台北  導遊還說我跟皓北鼻感情很好哦!! 真開心!
親愛的皓北鼻  我們要一直這麼甜蜜下去哦!  你要一直緊緊握著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