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復診"啦! 我最敬愛的"神醫"說我真的好很多了

還要再努力 我想只差一點點了吧

而且每次去跟"神醫"聊天 心情都會豁然開朗

這幾天我真的有明顯的感覺到自己好多了

回想之前那段日子 實在無法言語

也搞不懂自己怎麼會那樣 此刻想想真覺得荒唐

幸好遇到了現在正在幫助我的"神醫" 不然也許我也打不了這篇網誌

我的好姐妹--瑋琤  我們一起共渡難關吧

記得我們要一起努力的哦! 當然沒有忘了我親愛的 皓北鼻

謝謝你今天這麼體貼的來接我們    找路找的好辛苦厚?

又那麼晚回家 一定累壞你了吧!!  真的很慶幸身邊有你

不論別人怎麼說  你在我身邊就很足夠

再怎麼艱苦的路  只要有你在身邊  都能堅強的走過一切

不怕外面的輿論  這是我們走下去的堅定

瑋琤  小猴子皓北鼻  宥小慈   一起 がんばって 吧!

 GO GO 加 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