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19    天氣 雨    心情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啦
 這次七夕我準備了很多驚喜給我的"哈泥乖小雞"ひよこ2
上部真ん中画像

 第一個驚喜星期六 親手作餅乾→  藍莓口味心型夾心餅乾
這可折騰死我了  聖帕颱風來襲的那個晚上
我在狂風爆雨加打雷的晚上  出門買材料
結果...沒想到準備到半夜2點多  才發現少了一個材料ピンクうさぎ・ミニ3
於是星期六才作囉
再來的驚喜在星期日就是...健達出奇蛋啦 (哈哈哈)
而且我可是包了七層的紙箱  最外面是超大一箱
我的"哈尼乖小雞"很期待的一直拆  眼看愈來愈小  
結果竟是 健達出奇蛋  我在一旁笑的很得意
 在失望之際我就拿出真正的禮物↓
プレートメニュー

NIKE AIR FORCE 1 '07 XXV 紐約城市限定
哈尼乖小雞很開心  看著北比開心我也覺的很滿足
後來哈尼也去拿禮物給我  一條對鍊  我很喜歡哦   謝謝我的北比

到了我們的情人晚餐時間  時間pm7:10 地點:原燒仁愛店
上部真ん中画像

上部真ん中画像

↑這是甜點:桂花紅豆湯

這一天都吃的很飽  這是我們的第三個七夕
雖然沒有過的很華麗  但是只要兩個人能在一起就是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