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の大公雞  對不起  是我任性
一開始我只想關心你在做些什麼  有沒有餓肚子
卻腦袋一片空白  莫名奇妙的發脾氣
嘰嘰喳喳到你手機沒電  還不夠
 還要傳忿怒簡訊給你 
真搞不懂自己又怎麼了  我好害怕
感覺又快回到看醫生前的樣子  能不能不要
感動的是...你竟然不生氣
還特地跑來找我陪我  只為了我的無理取鬧
真的對不起  我好愧疚

我說  我走不下去了  我不想努力了  真的好累了
你說  加油  你只差我一步而已  再努力一點  我們就訂婚
此時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我傻住了
像我這樣的人  你竟願意這樣的付出

這一夜  你就這麼看著我睡著  擔心著我睡不好
 只要我睜開眼就看見你靜靜地看著我
 這樣就是幸福了
 

 
 謝謝你  總是包容著我
 謝謝你  總是對我讓步
 謝謝你  總是對我溫柔
 謝謝你  要陪我到最後
 
                                                      
Yu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